YuSOl_云扑

闭馆了

段宜恩回家来的时候整个家里只有卧室里留着一盏小夜灯还亮着。他原本就轻的步子在接近蜷在床上的你时更轻了几分。


许是你安分的睡相勾起了他心里的什么,令他没忍住碰碰你的唇。还不待段宜恩收起笑容,你便缓缓睁了眼。


“你回来了啊。”比一双眼睛更显睡意的是你那副低哑的嗓音。


“不对哦。”


“是王子来唤醒他的睡美人了。”


几乎品不到的一点光线里,相视而笑的眸子亮过天上的星星。


你忽然做起身子,“饿不饿?我给你做了吃的。”


段宜恩本欲握住你的肩说一句没关系,谁知你在踢上鞋子之前竟也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,害他愣了半天。


这小家伙。


挂着收不住的笑意跟着你小跑的背影走出卧室,就见你钻进厨房里好一通忙活。他走近了才发现锅里煮的是什么。


“饺子?”


你点点头,“一会儿就好啦,你先去坐着。”


段宜恩才不听你的,站在你身侧抬手环住你的肩,还把脑袋顶在你肩头。


“不要。”


你失笑,定了定才挣开他。


“别闹啦。等一会儿昂。”


两碗饺子上桌,热乎的白汽默默升腾,令人看着心里也跟着升起暖融融的一片。


段宜恩抬起筷子刚伸进碗里,你连忙按住他的手,“你……吃那碗嘛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嗯……这碗……我想吃这碗。”


段宜恩垂眸仔细去看面前的碗里,发现几个胖乎乎的饺子下面藏着一个破了皮的。他于是夹起那个“不合格”的产品,笑眯眯地夹起来送进嘴里。


“这样就都一样了。”


你的脸蓦地红了红,心里暗叹老天真是不公平,竟能把一个男人生得连吃个饺子都能迷死人。


两个人埋头吃,只有温存于静默中悄悄维系着,绕着那白汽打转儿。若说除了温存之外还有什么——


“段先生。”


“昂?”


“吃饭的时候专心一点。”


段宜恩清清嗓子,“我没看你啊。”


两人静了静,低低的笑声听去比刚煮好的饺子还要暖。


“今天为什么吃饺子呀?”


“昨天立冬你不在家嘛,今天补上。”


“立冬?”


你咽下一口饺子,“就是秋天已经过去,冬天到啦。”


段宜恩听了这话又看着你吃了一会儿,才继续埋头。


吃过饭之后你们俩缓了缓才去重新洗漱,他非要和你一起洗澡,说什么冬天都到了,一起洗才暖和。两个人又闹了一阵子,最终还是让他得逞,由着这男人为你“服务”的时候把能占的便宜全占一遍。


再躺下的时候眼皮是真的有些沉,可是身后的段宜恩仍搂着你,在你身上蹭个没完,一边还絮絮地说着什么话。


唔,说什么已经不要紧,那副低沉的嗓子柔声呢喃,于你无益于最好的催眠剂。


你于是转过身去环着他的颈,埋头在他胸口闻那衣服上属于他的味道。


“恩恩。”


“怎么了宝贝?”


“别闹了嘛,我们睡觉好不好?”


软糯声线划进段宜恩的听觉神经,令他深吸一口气,又自嘲地笑出来。


怎么一碰上你就这么没出息?


“好啊。”


感觉某人一阵沉默之后开始啄你的颈窝和锁骨,你眼睛睁也不睁就问,“做什么呀?”


段宜恩在你滑腻的皮肤上哈气,逗得你扭动身子,却发现他的一条腿已经禁锢住你。


“想做点坏事。”


你抬头用嘴唇封住他的,顿了顿才别过脸去,睁开眼睛看他。


“可是我好困。”


段宜恩挤进一个吻,带乱了你呼吸的节奏,“还困嘛?”


你点点头,他再吻,之后又问你。


见你仍笑着点头,他又重复几次,忍不住咬咬的鼻尖。


“你是故意的吧。”


“小坏蛋。”


你不否认什么,鼻息里带出糯糯的小动静又不愿主动承认。


段宜恩见你如此,心里怎么不欢喜。他于是凑在你耳边,笑得低沉动听。


“宝贝你看,冬天到了,你也想做点坏事暖和起来对不对?”


冬天,沉默也如雪一般的冰冷。这一室的温存与暧昧便将这沉默消融了,细碎地流淌着的,是他和你低语中的温情。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SOl_云扑 | Powered by LOFTER